巧克力

今天介紹一下~~

某天去家樂X賣場買的生巧克力~~

看包裝覺得~~很好吃的感覺

不自覺得就拿了XD....

 

打開

打開後

其實小萍個人覺得這是寵物飼料嗎XDDDD

少少的沒有很多顆~~

而且開封後就要吃完它~

不然可能就要丟保鮮盒裡唷@@

 

 

 單顆  

抓起來跟我的拇指差不多大^^

吃下去後!....整個覺得開心XD

入口即化的感覺

非常好吃呢!!

味道很~~

跟一般甜巧克力不太一樣

它沒有那麼甜~

好吃

 

 

 

不過小萍我喜歡吃的巧克力是不甜的:D

但這個我可以接受~~

我的口頭禪就是~~

我不會騙人真的覺得好才會介紹唷^^

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~~

希望小萍喜歡的口味大家會喜歡

 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~~大家下次見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萍~♡ 的頭像
    小萍~♡

    小小萍的生活點滴

    小萍~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