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妹妹還有阿勳一起來吃在土城開一陣子的泰式料理

臨時起意~想吃吃

沒想到很好吃唷:D

 

打拋豬

點了打拋豬~~

吃這個一定要配白飯!!

因為口味有點鹹唷^^

所以超下飯會一碗接一碗的吃~~

 

辣炒蝦醬高麗菜

 

在來這道是辣炒蝦醬高麗菜

也是非常夠味的一道菜

辣炒所以有點辣XD

不過辣度都可以調整唷:)

椒麻雞

椒麻雞~~因為太餓了~!!

我們吃了好多塊才發現

怎麼沒拍照呢~哈哈...

肉質還OK唷!

炒河粉

炒河粉小萍我比較不愛炒河粉~

但是妹妹覺得很好吃唷:)

可能我吃太重口味了

這個比較清淡^^

泰式奶茶

泰式奶茶~~

好像有被改良過的奶茶

有點甜因為沒有非常甜

我喜歡~~哈哈

白飯

白飯~~

看起來少少的!!

沒想到~~整個吃不完~~

是因為菜點太多了嗎:P

月亮蝦餅

一看就知道又是迫不及待先吃了之後才拍照的~哈哈哈哈哈

這個月亮蝦餅很好吃唷@0@

沾不沾醬都好吃耶~

有不同的風味

月亮蝦餅

看看這月亮蝦餅~~

整個有夠紮實@@

一看到小萍真的有嚇到唷

吃起來非常有嚼勁~大推這道!!

生蝦

這道生蝦~~

好吃是好吃

但吃多了會有點不舒服XDDD

不過阿勳超愛這道~~

因為他最愛吃的就是甜蝦了啦

生蝦

一定要我拍特寫

因為他覺得很好吃唷!!

下次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吃吃別的菜~

而且其實不貴唷:D

真的人多一起吃比較好吃唷~

三個人來吃其實有點少耶>.<

因為菜點太多~~吃得好撐唷

還好有我們家阿勳在

因為他勢大胃王~~哈哈

 

而且這家的廚師好像是泰國人唷~

因為他們在廚房內部都講泰國語

因為小萍我聽不懂啦>0<

 

菜單DSC02087拷貝DSC02088拷貝  

拿了他們的DM

哈哈根大家分享分享~~
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也可以選擇合菜系列唷

 

圓泰式料理
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48號

訂位專線02-89513321

營業時間:

11:00~14:00

17:00~21:30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萍~♡ 的頭像
    小萍~♡

    小小萍的生活點滴

    小萍~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